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九秩华诞落下帷幕 嘉宾接待圆满成功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5-10 浏览数: )









 
       5月4日,我校隆重庆祝建校九十周年,全校师生沉浸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当中。校庆期间,教务处主要负责全校嘉宾、校友的报到住宿接待工作,并具体承担了155位中央部委、军区首长、特邀嘉宾、校友等的接待工作。秉持着热情、周到、文明、安全的接待原则,全体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分工明确,精神状态饱满,工作认真细致,此次校庆的接待工作圆满成功。
       4月30日起,教务处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即开始筹备校庆期间相关接待工作,五一假期,教务处加班加点与嘉宾取得联系,并再三确认行程信息,以保障校庆接待工作良好、有序地运行。此外,教务处处长多次牵头召开工作布置会议,对全校的重要来宾接待工作进行布置、分工,整个准备工作有条不紊。
       5月2日至4日,校庆接待工作正式开始,教务处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于前湖迎宾馆一号楼大厅设接待点,实际操作各项接待事宜。校庆当日,接待组另设点于体育场,负责校庆庆典现场的组织接待工作。
       岳飞的第28代嫡孙岳朝军先生来电致谢道:"南昌大学的志愿者很优秀,整个接待工作堪比奥运会,感谢你们的热情接待,希望贵校百年校庆的那天还能来参加!"
       九十年筚路蓝缕,九十年学脉传承。1921年创立的江西公立医学专门学校,乃学校发轫伊始;1937年成立的国立中正医学院和1940年成立的国立中正大学,是学校发展史上又一可溯的源流;1958年建立的江西大学和江西工学院(后为江西工业大学),于1993年合并成南昌大学;2005年南昌大学和江西医学院实质性融合,组建成新的南昌大学。薪火相传、砥砺奋进;兼容并蓄、科学发展,经过90年的风雨征程,如今的南昌大学已经发展成为一所学科门类齐全,师资力量雄厚,综合实力居全国百强的综合型大学。
上一篇:学校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调研会 下一篇:2011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