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2011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电子学科组工作会在昌隆重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4-20 浏览数: )

 
 

  为加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电子学科组42家成员单位间的交流与合作,以2011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验收为契机,深化各示范中心的内涵建设,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电子学科组于201149日至412日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召开了学科组年度工作会。

 出席工作会开幕式的领导有:江西省教育厅洪三国副厅长、南昌大学朱友林副校长、南昌大学邓晓华副校长、江西省教育厅高教处聂威处长、南昌大学教务处张华处长、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王兴邦秘书长,开幕式由南昌大学邓晓华副校长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总计有138名代表,电子学科组42个成员单位全部派代表参加,正式代表合计113人,这是电子学科组成立以来参加年度工作会成员单位最全、会议代表最多的一次盛会。

 大会开幕式上,洪三国副厅长首先讲话,介绍了江西省的高等教育现状。南昌大学朱友林副校长致辞,热烈欢迎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南昌大学的办学情况。王兴邦秘书长在讲话中重点介绍了今年建设验收工作的基本设想和原则性做法,希望各中心应以验收为契机,坚持走内涵式建设发展道路。

 在全体大会上,学科组长韩力教授首先做大会工作报告,在总结了去年学科组集体完成的四项主要工作后,对今年的学科组工作提出了一想三做的工作要求。来自华中科技大学等五家示范中心的代表在大会上分别做了精彩报告。

 在分组讨论期间,代表们就实验教学中心的内涵建设、实验教学队伍建设和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验收三个主题展开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彼此交换了经验做法,起到了很好的交流作用。会议期间,与会代表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南昌大学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和通讯实验中心,对南昌大学开展实验教学的环境条件和规模水平留下了深刻印象。

上一篇:学校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调研会 下一篇:加强通识教育,培养高质量创新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