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开学初补考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2-23 浏览数: )












 
       新学期伊始,2011年2月19日至2月28日,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课程补考在教学主楼如期进行,本次补考工作由教务处负责组织安排。全校7395名学生,13869人次进行了917门次课程的补考。补考现场考风良好,秩序井然。
       学校一贯高度重视开学初的补考工作,开考前,教务处张华处长、蔡丹、陈志强、周勤三位副处长、考场工作人员及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书记、副书记均逐层逐间巡查考场,督促指导监考教师隔行隔列安排学生考位、核查考生证件,并在整个考试过程中不间断地对考场进行了巡视。
       在补考工作结束时,张处长指出要一如既往的抓好考风建设,给学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实现以考促学。

上一篇:集美大学李清彪教授来我校分享人工... 下一篇:新年伊始教务处两位副处长到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