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新年伊始教务处两位副处长到任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1-24 浏览数: )



 
       元月21日下午,新聘教务处副处长任职宣布会在办公楼1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徐求真、副校长朱友林、组织部部长舒明、教务处处长张华、副处长蔡丹,教务处副科级以上干部,以及履新的陈志强、周勤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舒明部长主持。
      
       会议在庄重而和谐愉悦的气氛中进行。舒明部长宣布任职通知,聘任陈志强同志为教务处副处长,聘期三年;聘任周勤同志为教务处副处长兼联合培养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副处级),试用期一年。张华处长对学校党委和行政对教务处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新聘任的两位副处长表示了祝贺和欢迎。陈志强、周勤两位同志也分别作了履新发言。

       朱友林副校长对教务处领导班子表示衷心祝贺,并指出:人才培养是高等院校的根本任务,希望教务处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努力学习、提高水平,尽职尽责、努力工作",精心谋划"十二五",为创建条件一流、水平先进的本科教学工作新局面而奋斗。徐求真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教务处的工作,同时殷切期望教务处干部的成长与事俱进、与时俱进,教务处工作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不辱使命,在新的时期以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做出新的成绩。
上一篇:学校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调研会 下一篇:我校当选为全国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