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我校当选为全国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与评估机构协作会常务理事单位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1-06 浏览数: )










       111日至2日,全国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与评估机构协作会成立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在北京友谊宾馆召开,我校荣幸当选为常务理事单位,朱友林副校长当选为常务理事。教育部林惠青部长助理出席大会并讲话,全国人大常委、教育部原副部长吴启迪当选为理事长,教育部原领导周远清等10位专家被聘为顾问。

该协作会是为了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纲要》,建设人力资源强国,建立健全我国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加强政府、高校、评估机构及社会组织之间的互动与协作而成立的。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189所高校、15所评估机构及境外代表共470多人参加了大会,我校教务处和督导办一行四人参加了大会。大会选举出91家常务理事单位,91名常务理事,我校有幸成为其中一员。

上一篇:学校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调研会 下一篇:我校启动国家级特色专业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