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名誉校长潘际銮院士亲临教务处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9-11 浏览数: )









 
        2010911日上午10点,在教务处张华处长的邀请下,名誉校长潘际銮院士亲临教务处指导工作,并和教务处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进行座谈。

潘老校长说,这是他第一次到教务处座谈,教务处扎实的工作让他放心。他指出,教学是基础,科研是龙头,只有基础打牢了,科研才能上一个台阶。潘老校长非常重视学风建设,他说在西南联大读书时,当时严格的学习要求和宽松的学习环境培育出了很多杰出人才让他印象深刻,所以教学管理部门要设法培养学生良好的学风。教学管理是一项非常严谨的工作,现在学生4万多人,如何保证教学质量,这是摆在教务处面前的一个重要课题。潘老校长特别强调当前夯实基础,加强学生实践动手能力非常重要。

短短一个半小时的座谈会结束了,潘老校长依然神采奕奕,精神矍铄,他对教务处工作的指导让大家受益匪浅。潘老校长最后勉励大家,希望教务处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教学管理水平能上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篇:集美大学李清彪教授来我校分享人工... 下一篇:虞国庆厅长看望慰问英模教师王茂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