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调整2021级本科生转专业(类)工作 有关安排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06 浏览数: )

学院:

因疫情原因,现对2021级本科学生转专业(类)工作有关安排进行调整,转专业(类)申请由“线下”调整为“线上”(此前已“线下”提交了申请的需重新“线上”申请),时间安排也作了相应调整,具体通知如下:

1510日前,学生通过“南昌大学教务处”微信公众号提交转专业(类)申请,具体操作详见学生版操作手册(附件1)。

2512日前,各学院在系统中完成本学院转出学生的核实和审批(具体操作详见学院版操作手册,附件2),并将转专业(类)申请汇总表(见附件3)报送至教务处学籍科。

3513日开始,各学院在系统中审核学生的转入申请,并组织转专业(类)考核,根据本学院转专业(类)计划和学生考核结果确定拟转入学生名单和递补名单。截止时间暂定为527日。

4530日前(暂定),各学院在系统中录入拟转入学生名单和递补名单,并导出汇总表(见附件4)签字(盖章)报送至教务处学籍科。

565日前(暂定),教务处对各学院上报学生转专业(类)申请及拟转入学生名单和递补名单进行审核,确定最终转专业(类)名单并在网站上公示。

6611日前(暂定),教务处根据转专业(类)名单公示情况,发布正式转专业学生名单。各学院指导转专业学生办理相关手续,特别是要尽快指导转入学生确定课程补修方案。

7.以上所有汇总表,如无法提交纸质版,可先提交电子版至熊志君老师办公网邮箱,在转专业工作完成时,再一并将纸质版交至学籍科。


附件:

1.学生版操作手册

2.学院版操作手册

3.南昌大学2021级学生转专业(类)申请汇总表

4.南昌大学2021级转入学生名单汇总表



教务处  

202256


附件1:学生版操作手册.pdf
附件2:学院版操作手册.pdf
附件3:南昌大学2021级学生转专业(类)申请汇总表 .xls
附件4:南昌大学2021级转入学生名单汇总表.xls
上一篇:关于2023-2024学年春季学... 下一篇:关于南昌大学2021-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