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对2021年立项的科研训练项目开展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8 浏览数: )

各学院:

根据工作安排,2021年立项的科研训练项目即将进入结题验收阶段。请有关项目负责人和成员认真做好项目的结题验收准备工作。各学院及项目指导教师需加强对项目的管理和指导,为顺利完成结题验收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现将结题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对象

2021年立项的科研训练项目(项目详见南昌大学创新创业教育管理平台)

二、结题形式

原则上,科研训练项目的结题时间应安排在夏季学期。

结题工作由项目所在学院统筹安排。本次结题采取网络结题形式,由学生向平台提交,学院组织专家进行结题网络结题答辩,形成结题意见。

三、结题材料

各项目组需提交以下结题材料:

1.结题报告;

2.结题汇报PPT

3.项目成果。

四、材料提交:

请各项目组登录南昌大学创新创业教育管理平台(https://scjypt.ncu.edu.cn/)提交结题材料。具体提交时间由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

五、结题项目推优

根据《南昌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学分认定办法》的通知(暂行)(南大教函〔202218号),科研训练结题项目,可按10%的比例推荐优秀科研项目(不足1个的按1个推荐),请各学院做好优秀项目推荐工作。

六、注意事项

1.根据《南昌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学分认定办法》的通知(暂行)(南大教函〔202218号)文件精神,本科生完成本次科研训练项目后,可申请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学分。项目成绩评定、双创学分认定工作将在南昌大学创新创业教育管理平台开展。

2.结题期间,指导教师、教秘需在南昌大学创新创业教育管理平台(https://scjypt.ncu.edu.cn/上对本科生上传的结题报告进行审核。未进行结题审核的项目默认未完成结题,后续将无法受理报帐事宜。

3.请各学院于2022930日前提交《南昌大学2022年科研训练项目结题情况一览表》(推优备注),材料电子稿发教务处罗亚丹办公网邮箱,纸质稿经教学院长签字、加盖学院公章后交教务处条件科。

联系人:罗亚丹、徐桂芳,联系电话:13879152981138706254580791-83969045


教务处

                             2022518



上一篇:关于2023-2024学年春季学... 下一篇:关于转发《关于“国创计划”十五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