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的开课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2-16 浏览数: )

亲爱的同学们:

2020年春季学期于217日线上教学正式开课,请同学们按课表准时开展线上学习,为帮助大家更好地开展学习,通知几项具体事项。

一、课表查询

关注“南昌大学教务处”微信公众号,点击“教务系统”查询个人课表(也可以直接登录南昌大学教务管理系统http://jwc101.ncu.edu.cn),同时查看“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未开展线上教学课程统计表(公共课)”,专业课部分以学院通知为准,确定自己实际线上教学课表。

qrcode_for_gh_3d0cfecfdf39_430.jpg

南昌大学教务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二、系统登入

电脑登入:南昌大学综合门户(http://ehome.ncu.edu.cn)进行统一身份认证,可用在校的学生学号、手机号或身份证号登录,密码为统一身份认证密码。选择网络教学平台,进入网络教学的个人学习空间。如忘记密码或账号被冻结,可点击登录页面中相应的链接进行自助处理。如个人手机号码已更换无法登录,请致电0791-83969312处理。

手机登入:通过超星学习通APP,账号和密码如忘记,也可通过原绑定的手机自助找回。

三、了解课程,熟悉平台

请提前登入网络教学平台,查看教师发布的开课通知,了解各课程的教学方式和开课平台,采用中国大学慕课(爱课程)、智慧树、学堂在线等教学平台的课程,需尽快注册参与到相关课程当中,并在开课前熟悉平台的学习操作,以免耽误学习。

四、教学通知查询

所有的教学通知均可通过“南昌大学教务处”微信公众号查询,同学们有什么不清楚的可以在里面留言,首次全面实施线上教学肯定有许多不够完善的地方,也可以在南昌大学网络教学平台上提出,教务处有专人及时回复。

同学们,疫情是一场大考。在这个特别的时候,让我们积极面对,加强自主学习,与国同行,共克时艰;宅身抱道,不负韶华。


南昌大学教务处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0215


附件: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未开展线上教学课程统计表(公共课).xlsx
上一篇:关于2023-2024学年春季学... 下一篇: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线上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