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前湖学院综合实验班学生与导师互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26 浏览数: )

校内各单位:

根据《南昌大学前湖学院综合实验班管理办法》及《南昌大学前湖学院综合实验班导师聘用与管理实施细则(暂行)》相关文件精神,为充分发挥导师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学校将在前湖学院2015、2016、2017、2018级综合实验班中开展2018-2019学年“学生与导师互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互选方式

1.学生与《前湖学院综合实验班导师信息汇总表》中的导师进行双向选择,每位导师原则上指导学生数不超过4人,学生评价优秀的导师可适当增加1-2人,同年级学生不超过2人

2.学生填写《南昌大学前湖学院综合实验班学生与导师互选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

3.学生自行与导师联系、见面沟通,由导师确定所指导学生并在《申请表》中的导师意见栏中确认签字。

二、学生与导师互选时间安排

1.2018年10月26日——2018年11月2日,完成导师互选工作。

(1)学生通过《前湖学院综合实验班导师信息汇总表》了解导师信息,填写《申请表》一式三份。

(2)学生本人携带《申请表》并根据《前湖学院综合实验班导师信息汇总表》中的信息,主动联系导师并与导师见面。

(3)导师根据见面沟通情况选择学生,填写《申请表》中的导师意见栏。

2.学生于 2018年11月5日将《申请表》送交至辅导员处汇总填写《前湖学院综合实验班导师信息汇总表》并上报学院,学院将汇总情况并进行公示。

附件:

1.《南昌大学前湖学院综合实验班学生与导师互选申请表》

2.《前湖学院综合实验班导师信息汇总表》   

 

 

教务处 前湖学院

                                    2018年10月26日

附件1:南昌大学前湖学院综合实验班学生与导师互选申请表
附件2:前湖学院综合实验班导师信息汇总表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4年度大学生创新训... 下一篇:关于2018-2019-1学期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