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2018-2019-1学期在线开放课程(MOOC)退选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19 浏览数: )

各学院:

因在线开放课程授课平台及方式具有特殊性,故仅开设在线开放课程(MOOC)退选轮次,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退课对象

已选择2018-2019-1秋季学期在线开放课程(MOOC)的同学

二、退课时间

2018年10月22日12:30——10月25日17:00

三、退课步骤

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jwc101.ncu.edu.cn);进入“选课中心”,对应的选课名称为“2018-2019-1秋季学期在线开放课程(MOOC)退选”,在网页下面的“选课结果查看及退选”中,查找到对应课程,点击退选。

四、注意事项

1.退选操作必须由学生本人完成,请勿由他人代为操作;选课结束后,应重新登录系统查看学期理论课表,并确认退选结果——教务管理系统学期理论课表中,未出现在线开放课程,即为退课成功。

2.本学期在线开放课程退选仅此一次,逾期不予办理。未办理退选手续又不按时完成课程学习者,成绩将如实计入本人成绩档案。

3.因在线开放课程授课方式较为特殊,故此次退选成功后,线上平台仍可能会出现上课提示,可不予理会。

五、选课期间联系电话

教务管理系统选课操作问题:0791-83969101

教务管理系统账号问题:0791-83969100

                                       教务处

                                2018年10月19日

上一篇:关于2023-2024学年春季学... 下一篇:关于10月19日“2018世界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