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2018-2019-1学期转专业学生补修课程补选、退选、改选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11 浏览数: )

各学院:

        根据转专业学生补修选课情况及学生需求现将2018-2019-1学期转专业补修课程补选、退选、改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选、退选、改选时间

2018年1015日12:30 1017日11:30。

二、选课人员:转专业学生

、选课课程:全校(医学部和软件学院除外)各学院开设的所有课程

、选课步骤: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jwc101.ncu.edu.cn);进入“选课中心”,对应的选课名称为“2018-2019-1学期转专业学生补课”,点击“进入选课”→“专业内跨年级选课”跨专业选课”→输入需要补修的课程名称(代码)查询,按提示进行选课;如果已选课程打算退选,可在网页下面的“选课结果查看及退选”中进行退选。

、注意事项

(一)退选、改选、补选必须由本人上机完成,请勿由他人替选;选课结束后,应重新登录系统查看最终选课结果,并确认选课结果。

(二)退选、改选、补选只此一次,逾期不予办理;未办理退选手续又不参加课程考试者,成绩以零分处理并计入本人成绩档案;缺课达所选课程1/3(含1/3)以上学时,不得参加考试,成绩按零分处理并计入本人成绩档案。

(三)未在综合教务管理系统中选课或选课后未参加考试及考试不及格者,均不能获得该课程学分。

(四)如确为转专业学生却无法进入“专业内跨年级选课”、“跨专业选课”界面,请及时联系教务处学籍科处理。

(五)选课期间联系电话:

      课程咨询:各学院教务办;

      选课操作咨询:0791-83969101;

      教务管理系统账号问题咨询:0791-83969100;

    此通知请各学院发至各相关学生班级。

 教务处

                      2018年10月10日

上一篇:关于2023-2024学年春季学... 下一篇:关于2018-2019-1秋季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