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2018-2019-1秋季学期高等数学(I)/(II)、体育(1)选课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07 浏览数: )

各学院:

根据选课时间安排,现将2018-2019-1秋季学期2018级学生选课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高等数学(I/ (II)》课程

    《高等数学(I/(II)》课程实行教与学“双向选择”,即学生在选定课程层次、规格的前提下选择开课教师,教师亦可按照教学的要求选择学生,具体课表请参照附件1

(一)学生提前观看教学视频。

(二)选课学生进入网页http://222.204.3.123/jxvideo,选择相应教师观看教学视频。学生观看视频后,结合自身情况进入教务管理系统,选择相应授课教师。

(三)选课时间:910日中午1230912日中午1630

(四)选课步骤: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jwc101.ncu.edu.cn;进入“选课中心”,对应的选课名称为“2018级《高等数学(I/(II)》选课”,点击“进入选课”→“专业必修课选课”,按提示进行选课;如果已选课程打算退选,可在网页下面的“选课结果查看及退选”中进行退选。

1.学生选课前,需认真查阅上课时间安排表和课程安排表,选课结束后,选课结果不得更改。

2.课表中的上课时间格式解读:如20102,表示周二的第1-2节课;1-16,表示开课周次为第1周至第16周。

    二、《体育(1)》课程

根据大学体育教学的目标任务和我校学生的实际情况,大学体育课程实行网上选课。大学体育课程设置为体育基础课和体育选项课。其中,大一第一个学期开设体育基础课,第二学期以后开设体育选项课,主要包括篮球、田径、足球等项目,具体课表请参照附件2

(一)选课时间:910日中午1230912日中午1630

(二)选课步骤: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jwc101.ncu.edu.cn);进入“选课中心”,对应的选课名称为“2018级《体育1》选课”,点击“进入选课”→“专业必修课选课”,按提示进行选课;如果已选课程打算退选,可在网页下面的“选课结果查看及退选”中进行退选。

(三)大学体育为公共必修课,所有2018级学生必须参加网上选课,未经网上选课所参加的班级,学校将不予承认,成绩一律不录入系统。选课结束后,系统自动关闭,不受理更改、退选、补选。

(四)选课注意:

1.严格按照课表安排的体育(1)的上课时间进行选课。

2.实行男女生分班制,选课时注意区分男生班和女生班(仅水中健身操为男女生混合班)。

(五)第一次课集合(严格按照上课时间集合)注意事项:

1.集合地点:

前湖本部---室内体育馆(2号门)

医学部---医学部田径场百米跑道起点

软件学院---软件学院田径场百米跑道起点

2.各班按照行政班一路纵队有序组织入场,风雨无阻。

附件:

1.2018-2019-1秋季学期《高等数学(I/(II)》课程表

2.2018-2019-1秋季学期《体育1》课程表

 

 

                                     教务处
                                                                                  201897

关于2018-2019-1秋季学期高等数学(I)(II)、体育(1)选课的通知
附件1:2018-2019-1秋季学期《高等数学(I)(II)》课程表
附件2:2018-2019-1秋季学期《体育(1)》课程表
上一篇:关于2023-2024学年春季学... 下一篇:关于2018-2019-1秋季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