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对2017年立项的创新创业学分科研训练项目开展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19 浏览数: )

各学院(部):

根据工作安排,2017年立项的创新创业学分科研训练项目(以下简称“科研训练项目”)即将进入结题验收阶段。请有关项目负责人和成员认真做好项目的结题验收准备工作。请各学院(部)及项目指导教师加强对项目的管理和指导,为顺利完成结题验收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现将结题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对象

2017年立项的科研训练项目 (详见附件1)。

二、结题时间、方式

具体的结题时间、方式由各学院(部)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确定。请各指导教师按学院(部)的工作要求督促学生提前准备结题材料并积极参与项目结题。请各学院(部)于5月9日前将结题名单(详附件2)电子文档发至教务处联合培养人才工作办公室许丽芬邮箱,纸质文档(需盖学院(部)公章并由分管教学院(部)领导签字)报送教务处联合培养人才工作办公室(办公楼102)。

三、结题材料准备

需报送的材料包括:科研训练项目的开题报告、中期报告和结题报告。电子版材料请上传至南昌大学实践教学管理信息系统(http://222.204.3.123),纸质版请提交至学院(部)存底备查。

附件:

1.南昌大学2017年科研训练项目列表

2.南昌大学2017年科研训练项目结题名单

                              

    

教务处

                              2018年3月19日

附件1: 南昌大学2017年科研训练项目列表
附件2:南昌大学2017年科研训练项目结题名单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4年度大学生创新训...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7级本科生转专业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