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南昌大学关于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学士学位英语考试报名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16 浏览数: )

各学院(部):

学校决定于20214179:00举行校学士学位英语考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1.在校2016级(五年制)、2017级、2018级和2019级在读的本科学生。

2.2019届、2020届毕业时仅因英语原因未获学士学位的、有资格申请补授学士学位的毕业生

4.满足以下条件的学生不得报名参加此次考试:

1)已通过国家英语四级考试的学生。

2)大学英语(3)或通用外语类的期末考试成绩(不包含补考及重修)高于70分(包含70分)的学生(此条仅适用于2016级及2017级的学生)。

3)大学英语(1)、大学英语(2)的期末考试成绩(不包含补考及重修)均在70分以上(含70分)的学生。

4)已通过校学位英语考试的学生。

二、报名办法

1.学生报名

需要报名学位英语考试的学生(包含在校生、延长学习时间学生、已毕业但需补授学位学生)请于202132123:00前在网上申请报名。

报名方法:进入网址http://jwc101.ncu.edu.cn,选择“教师学生端”输入本人学号和密码进入系统“社会考试报名”,体育艺术类学生选择“2021417日学位英语考试(艺术)”,普本类学生(含双学位学生,双学位学生注意使用双学位学号报名)选择“20214月17日学位英语考试(普本)”后点“报名”。

2.已报名学生请于考试前一天(416日)到学院教务办领取准考证。

3.各学院(部)于32412:00前将报名结果通过OA邮箱保送至学籍科。联系电话:83969100。

三、考试要求

1.在校生凭准考证、身份证(或校园卡)参加考试;已毕业的学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参加考试。

2.二证缺一不可,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四、关于考试的特别说明

1.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原因,参加本次考试的学生需要完成至少连续14天的健康打卡并申领“昌通码”,入校时需测量体温并提供昌通码绿码。

2.此次考试如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有其他安排,届时会另发通知,请以最新安排为准。


附件:

1.网上报名流程

2.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学士学位英语考试报名信息表


                                                                                                                                              教务处 

                                                                                                                                            2021316


附件1:网上报名流程.docx
附件2: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学士学位英语考试报名信息表.xls
上一篇:关于2023-2024学年春季学...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