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转发党委宣传部通知:我校开展2013年度十大新闻评选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1-25 浏览数: )
        2013年,学校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统一了全校思想,凝聚了师生共识,厘清了发展思路,形成了“强学科、精管理、惠民生、兴实干”的强大合力,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可喜成绩。为充分反映和梳理2013年我校具有重要影响的新闻事件,进一步凝聚共识,积聚力量,鼓舞斗志,推动发展,学校决定在全校开展南昌大学2013年度十大新闻评选活动。
 
  本活动以2013年度校园新闻为评选范围,入选新闻事件在校内外新闻媒体上公开报道过,对学校的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或开创意义,并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投票起始时间:自2014年1月25日零点至2014年2月24日二十四点止。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投票网站(网址:
http://www.ncu.edu.cn/www/xcb/index.html),欢迎全校师生员工、校友及关注我校发展网友踊跃投票。
上一篇:关于2023-2024学年春季学... 下一篇:关于举办首届南昌大学节能减排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