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举办首届南昌大学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的通知

(作者: 实践科  发布日期:2014-01-13 浏览数: )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节能减排学校行动的通知》(教发[2007]19号)精神,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并委托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本活动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成功举办过六届,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由昆明理工大学承办。

为增强我校相关专业学生实践能力,提升专业素养,提高我校学生的竞赛成绩,学校决定举办“首届南昌大学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

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赛对象

参加本届大赛的对象为我校全体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2、报名方式

1)学生以参赛小组形式报名参赛,每小组成员限定2-4人,可聘请指导老师1名。

2)报名表及作品说明书格式规范见附件,请有意向参赛的同学于2014115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382792580@qq.com。未能及时报名的,可在校内竞赛提交作品时补报。

3)所有参赛团队请加入大赛QQ群:305953460,以获得相关竞赛信息。

3、作品主题及范围

1)竞赛主题:

节能减排,绿色能源

2)竞赛内容:

以“节能减排”为主题的,体现新思维、新思想的实物制作(含模型)、软件、设计和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等作品。参赛作品必须是比赛当年完成的作品,参赛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设计,准时上交作品,未按时上交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4、奖项设置:

1)本次比赛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不设奖金,并统一颁发荣誉证书,由教务处进行表彰。

2)优秀作品将代表南昌大学参加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

5、比赛安排:

1)校内选拔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44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南昌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2)全国决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48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昆明理工大学

6、相关费用

校内比赛阶段各团队作品的制作费用、参赛费用等由各团队自行承担。教务处将会为进入全国决赛且获得较好成果的团队提供经费支持。

联系老师: 严萍   电话:0791-83969626
               
孙政   电话:18770082110



主办单位:南昌大学教务处
承办单位:南昌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2014年元月10

附件1:节能减排报名表
附件2:科技类作品格式规范
附件3:社会实践报告类格式规范
上一篇:关于2023-2024学年春季学... 下一篇:南昌大学2013-2014学年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