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2012级学生所修课程补考后不合格申请重修的有关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3-12-23 浏览数: )

各学院:

       根据《南昌大学全日制学生学分制管理办法(试行)》(昌大校发[2013]37号),"首次修读的课程考核成绩不合格未能取得该课程学分的学生给予1次免费补考机会。必修课程经补考仍不合格者,必须按学分缴费重修。选修课程经补考仍不合格者,可按学分缴费重修,或改修同类其他课程;如已满足学分要求,也可放弃。但已修课程不合格成绩将计入成绩单"。

       现将2012级学生第二学期(2012-2013-2)补考仍不及格需申请重修课程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重修报名仅限2012级学生的第二学期补考后仍不及格课程。

       2.报名结束后,由教务处统计重修的课程及人数。重修人数在15人以上的课程,单独开班,晚上或周末开课;重修人数在15人以下的课程,跟班听课。

       3.单独开班的重修课表和重修人数不足15人课程的跟班听课方式,另行通知。

       4.重修缴费的时间、地点,与正常选课相同。凡已选课但未缴费的学生,选课无效。

       5.本学期期末考试不及格的课程不需要报名补考(Ⅱ类通识课除外),下学期开学前将全部安排考试(Ⅱ类通识课需网上报名申请,不报名的将不安排考试)。

       6.申请办法:

       (1)学生登陆http://218.64.56.18 ,输入本人学号和密码进入系统,双击"学生专区"进入学生专区界面——>单击"D:学籍成绩"——>单击:"2:补考重修报名"——>选择报名学期"为"2013-2014-2"学期,点击"进入报名"按钮出现课程,选择你本学期需要参加重修的课程后点击"报名"按纽即可。一经选定,视学生同意参加2013-2014-2学期重修和2014-2015-1学期开学初的重修考试(与开学初补缓考同时进行);

       (2)网上申请时间为:2013年12月23日至2014年1月15日

       7.在规定时间内没有报名的学生,不予安排重修。

       8.学生考试有舞弊或者违纪的,相应课程不能报名。

       9.如有疑问,请到所在学院教务办或教务处学籍科咨询。教务处学籍科联系电话:83969100。

 

 

                                                                                                                     教务处

2013年12月23日

上一篇:关于2023-2024学年春季学... 下一篇:关于举办首届南昌大学交通科技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