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举办首届南昌大学交通科技竞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3-12-20 浏览数: )

各学院:

       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NACTranS,以下简称大赛)是由教育部、交通运输部共同支持,教育部交通运输工程与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由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的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竞赛活动。大赛迄今已举办八届。第九届大赛将于2014年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

       为增强我校相关专业学生实践能力,提升专业素养,提高我校学生的竞赛成绩,学校决定举办"首届南昌大学交通科技竞赛"。

       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赛对象

       参加本届大赛的对象为我校全体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2、报名方式

       (1)学生以课题小组形式报名参赛,每小组成员限定2-5人,为提高团队合作意识,大赛不接受个人报名。

       (2)报名表见附件一,请有意向参赛的同学于2014年1月10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ncunactrans@163.com。未能及时报名的,可在校内竞赛提交作品时补报。

       (3)所有参赛团队请加入大赛QQ群:214779249,以获得相关竞赛信息。

       3、作品主题及范围

       本次大赛以"交通安全"为主题。参赛作品必须是2013第八届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之后立项,2014年5月之前完成的成果。参赛作品形式包括实物模型、计算机软件、设计图纸、研究报告等,所有作品应为原创,填写申报书并且撰写研究报告或论文,撰写研究报告或论文供赛后出版论文集使用。各参赛团队可登录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官方网站(http://nactrans.com.cn/KJDS/index.htm)查阅历届作品,寻找创作灵感。

       4、奖项设置:

       (1)本次比赛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不设奖金,并统一颁发荣誉证书,由教务处进行表彰。

       (2)获特等奖参赛队将代表南昌大学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

       5、比赛安排:

       (1)校内选拔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4年4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南昌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车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全国竞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4年5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

       6、相关费用

       校内比赛阶段各团队作品的制作费用、参赛费用等由各团队自行承担。教务处将会为进入全国决赛且获得较好成果的团队提供经费支持。 

      联系人:杨雪春   电话:0791-83969635

      周  帆   电话:18070503334

主办单位:南昌大学教务处
承办单位:南昌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2013年12月16日

附件:首届南昌大学交通科技竞赛报名表
上一篇:关于2023-2024学年春季学... 下一篇:关于公示2013年“南昌大学江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