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新结构经济学实验班择优增补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11 浏览数: )

各学院:

根据《南昌大学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学生选拔、优补与退出实施细则》 (南大教发[2021]13)文件精神,结合2020级新结构经济学综合实验班班级规模,现开展择优增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择优增补人数:不超过5

二、择优增补条件

1、已注册、缴费的2020级在校本科生(不含艺术体育类等特殊类别学生)。

2、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违反校纪校规行为。

3品学兼优,2020-2021-1学期学分绩点排名在所在专业前20%,所有课程考核均一次性通过。

4、思维活跃,创新意识强,有较强的学科兴趣。

三、择优增补程序及时间安排

1学生自愿申请,填写《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新结构经济学综合实验班择优增补申请表》,并由所在学院签署意见。请各学院教务办于3181600交智华经管大楼303室罗老师。

2、资格审查、面试考核具体通过资格审查面试名单和面试时间,请及时关注教务处及前湖学院网站。

3、经公示后录取,并办理相关手续。

4相关择优选拔事宜,请联系经济管理学学院邵老师,电话:83969470

         附件:《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新结构经济学综合实验班择优增补申请表》



教务处  经济管理学院

2021年3月11


上一篇:关于举行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 下一篇:关于举办南昌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