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化学学院夏季学期“Summer School”开课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05 浏览数: )

化学相关专业学生:

为推动南昌大学化学学院国际化建设进程、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进一步加强第三学期课程质量建设,南昌大学化学学院将在夏季第三学期主办“Summer School”,届时将邀请来自海内(境)外的国际知名学者和专家为同学们进行全英文线上授课。

本期Summer School为南昌大学化学学院的暑期学校第三期, 授课内容主要聚焦于化学学科基础知识和科学前沿,每部分内容均设有理论课和讨论课。授课对象主要为大三以上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课程的学生不仅能学习到深层次的专业基础知识、了解世界最前沿研究,更可以和各位学者面对面、长时间、零距离交流。

具体安排如下:

1.线上工具:腾讯会议app;

2.上课地点:理科生命楼A302;

3.上课时间:2021.7.5-201.7.9(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4.授课安排:学院邀请了南方科技大学、清华大学、香港城市大学、Alto University、Lehigh University等海内(境)外高校多位知名专家学者为学院本科学生线上授课。

注:此次活动为专家全英文授课。


上一篇:关于举行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 下一篇: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正大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