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第二届南昌大学大学物理竞赛暨双校联赛的获奖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09 浏览数: )

各学院:

第二届南昌大学物理学术竞赛于20191228日至12297:50-18:00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理生楼举行。本次竞赛邀请了南昌航空大学、江西理工大学和南昌大学的教师担任裁判。

本次竞赛南昌大学报名参赛队伍多达39支,经过筛选,最后派出了12支队伍与南昌航空大学的11支队伍进行了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辩论,南昌大学参赛队伍取得以下成绩:团体特等奖2项,团体一等奖2项,团体二等奖3项,其它5支团队获得三等奖以及10个个人单项奖。获奖名单见附件一。本竞赛为参加华东区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选拔优秀学生。

获奖学生认真核对学号、姓名等信息,如有问题,请于210日前电话联系:辛勇老师(13879102859),蔡影祥老师(13767192582)。



南昌大学理学院

202016



附件一:第二届南昌大学大学物理竞赛暨双校联赛获奖名单.xls
上一篇:关于举行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 下一篇: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给排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