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举办南昌大学雅思模拟考试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10 浏览数: )


雅思考试,即国际英语测试系统,简称IELTS,是一个具有全球影响力和认可度的国际英语测试,是检验学生英语能力的重要途径。为帮助校区学子更好地了解自身英语水平,积累考试经验,南昌大学教务处学生学习服务中心将举办南昌大学雅思模拟考活动。

一、活动名称

南昌大学雅思模拟考试

二、活动对象

南昌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三、考试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1年5月15日—2021年5月21日

(二)地点:南昌大学前湖校区外经楼---203、204教室

四、活动流程

(一)考试报名:5月10日 - 5月13日20:00,通过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vj/OXKQrvK.aspx)或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

image.png

报名二维码

(二)领取准考证:5月14日9:00-18:00,至南昌大学慧源楼221办公室领取准考证。

(三)笔试考试:5月15日  

(四)线上口语考试:5月16日-5月21日   

五、模拟考具体考试流程

(一)5月15日笔试考试

8:45 考生进场

9:00笔试开始(笔试时间为160分钟)

11:40笔试结束

(二)5月15日- 5月21日线上口语考试

口试(在QQ咨询群内联系官方QQ预约口语考试时间)

六、相关要求

(一)参加考试的考生务必加入“雅思模拟考”QQ咨询群,群号为 874587955 并于5月15日早8:45带准考证、校园卡到指定考场参与考试,9:00考试正式开始,开考后不得入场,不得提前交卷。需带黑色水笔,考试过程不需要涂卡。不能使用修正带,修正液等。

image.png

QQ群二维码

(二)为保护同学隐私,此次成绩公布将不出现考生姓名学院班级,仅凭准考证号查询。本次模拟考准考证号,考场安排等相关信息均在准考证上,请考生务必保管好。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会在模拟考咨询群中公布。

(三)根据《南昌大学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工作人员及考生均需要测量体温,体温正常且正确佩戴口罩方可以进入考场。

(四)参加考试的同学均可获得第二课堂学分,成绩排名前十的同学可以获得南昌大学教务处学生学习服务中心提供礼品一份,领取方式另行通知。如有其他问题,请联系相关人员,联系方式:李伟13007236736、张乾露18379981081。


南昌大学教务处

南昌大学教务处学生学习服务中心

2021年5月10日


关于举办南昌大学雅思模拟考试的通知.doc
上一篇:关于举办南昌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化... 下一篇:关于举办首届南昌大学活“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