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举办第十六届南昌大学大学物理竞赛暨2019年江西省大学生物理创新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29 浏览数: )
 

各学院(系):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推进我校“质量工程”,激励学生学习物理的积极性,提高学生运用理论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整体素质,推动我校物理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决定举办第十六届南昌大学大学物理竞赛暨2019年江西省大学生物理创新大赛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南昌大学教务处

承办:南昌大学理学院

二、参赛对象

南昌大学各校区全日制统招在校本科学生

三、竞赛内容

竞赛形式为理论笔试,内容为《大学物理》中的上册和下册内容。对竞赛优胜者,优先推荐参加2019年江西省大学生物理创新大赛决赛(含笔试和实验两部分)。

四、竞赛安排

报名时间为919日至1010日。联系人: 13879102859(辛老师),18079155965(刘老师)。

五、报名方式

1、 https://www.wjx.cn/jq/45445502.aspx

2、二维码:

竞赛时间:20191019日上午8:00-11:00,地点及考场随后公布。

六、奖励

1竞赛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占实际参赛人数的3%6%9%12%,由南昌大学教务处颁发证书。

2竞赛享受校级竞赛待遇,记入学生档案,各学院在评优评奖和推荐研究生时应予以适当考虑。本竞赛特等、一等、二等、三等奖分别参照《南昌大学学生综合素质考评办法》相对应的一等、二等、三等、鼓励奖加分。

3、对竞赛优胜者,优先推荐参加2019年江西省大学生物理创新大赛决赛,并参加物理实验培训。

4、南昌大学大学物理竞赛和江西省大学生物理创新大赛获奖者可获得创新学分。

 

 

 南昌大学教务处

南昌大学理学院

2019年9月29日

上一篇:关于举行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 下一篇:计算机应用高级班选拔考试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