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举办2019“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阅读大赛、写作大赛南昌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16 浏览数: )
 

各学院(系):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和“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合办的全国性公益赛事。为推动英语教学,提高学生英语实际运用能力,同时为2019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阅读大赛、写作大赛”江西省复赛和全国决赛选拔优秀参赛选手,决定分别举办2019“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阅读大赛、写作大赛南昌大学选拔赛。现将赛事的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9“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南昌大学选拔赛

 比赛时间:预赛928日(周六)上午8001130

       复赛928日(周六)下午200-- 500

  比赛地点:预赛初定于前湖校区外经楼101102103104203204六个教室。

 复赛初定于前湖校区外经楼101教室。    

  预赛形式及内容:三分钟定题演讲,主题My Big Story in 2049(打开链接观看视频,根据视频内容作一个定题演讲:http://uchallenge.unipus.cn/     

  复赛形式及内容:三分钟即兴演讲和一分钟简短回答问题

(提前15分钟抽取话题准备)。

 奖项设置:特等奖3名,一等奖7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6名(共36人)

各预赛赛场的前几名(共前24名)选手进入下午决赛,决赛前十名获得演讲培训资格,今年下半年将挑选三名优秀选手代表南昌大学参加江西赛区“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选拔赛

二、2019“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南昌大学选拔赛

比赛形式:闭卷考试,比赛不允许携带电子设备,不允许使用网络。

阅读比赛题型:请参看附件中“大赛章程”和样题。我校将自行决定题型。

比赛时间:1013日(星期日)上午800---900

三、2019“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南昌大学选拔赛

比赛形式:闭卷考试,比赛不允许携带电子设备,不允许使用网络。

写作比赛题型:记叙文写作(Narrative Writing)、议论文写作(Argumentative Writing)、说明文写作(Expository Writing三种类型中指定的一篇命题写作。

比赛时间:1013日(星期日)上午930---1020

四、阅读大赛、写作大赛奖项设置:

两项大赛分别成立专人评审组阅卷,分别按参赛人数的1%3%6%比例设置一、二、三等奖。前10%的参赛选手获得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组委会及外研社杯”全国阅读大赛组委会颁发的电子获奖证书(参看附件中大赛章程);最后分别选择三名优秀选手(获得特等奖)参加2019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江西省复赛及2019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江西省复赛

五、报名条件及方式(免费)

1.报名条件:

演讲大赛不设条件

阅读大赛及写作大赛

非英语专业大一学生需高考英语分数达到135分及以上大二以上的学生需四级英语总分 在550分以上或六级总分在520分以上;英语专业学生不设条件。

2. 报名方式:

    1)比赛报名(包括英语专业学生)需关注南昌大学英文广播电台微信公众号“ncuebs,关注后916日起对话框中发送 报名即可获取报名链接,点击链接进入报名页面。大三及以上的学生还需在报名表中上传四六级成绩证明(清晰的四六级成绩单照片或网上查询截图)。

(2)演讲大赛线上报名时间为916日至920日晚上9。报名信息将于921-22日在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请核查各自报名信息,如信息有误请告知公众号后台修改。925号发布演讲大赛考场安排信息,参赛者请及时查看考场安排以便准时参加928号的比赛。

3)阅读大赛与写作大赛线上报名时间为916日至925日晚上9。无法线上报名的,请于926日在主教学楼509人工报名(大二以上学生需携带四六级成绩证明)。报名信息将于927-28日在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请核查各自报名信息,如信息有误请告知公众号后台修改。考前一周发布阅读大赛与写作大赛考场安排信息,参赛者请及时查看以便准时参加考试。

4特别强调阅读大赛与写作大赛报名成功的同学务必于109日之后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写作大赛官网注册http://uchallenge.unipus.cn/。未经注册之后无法领取电子获奖证书(请参看大赛章程)。

六、考场安排及查分

1. 比赛日前可以查看在南昌大学英文广播电台微信公众号“ncuebs”公布的考场安排。

2. 比赛成绩请于比赛后一周在微信公众号“ncuebs查询。

3. 特别强调:参加阅读大赛与写作大赛的同学请及时关注微信公众号“ncuebs查询获奖情况;获奖者请登录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下载获奖证书。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13870998293  15982354981

教务处外国语学院

2019916

上一篇:关于举行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 下一篇:关于“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