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开展南昌大学2019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2-17 浏览数: )

各学院(系):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MCM/ICM)是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数学建模竞赛之一,吸引着来自全世界高校本科生参加,竞赛内容涉及经济、管理、环境、交通、医学和未来科技等众多领域。经学校研究决定,南昌大学将继续组队参加这一国际大赛,并进行赛前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教务处     

承办:理学院

二、参赛对象

1、本次竞赛面向在校三年级及以上的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不限。

2、参赛学生要求英语成绩及数学类课程成绩优秀或参加过数学建模竞赛并获得奖项。

3、参赛队以学生组队形式参加。每队参赛队员只能由3人组成,可以跨学院跨专业组队,每个学生至多参加一个队,报名截止后人员不能替换。参赛队队员必须使用真实学生身份报名,如实填写参赛者姓名、所在班级、联系方式等,如冒用他人姓名申报参赛,一经发现即取消该队参赛资格。

三、竞赛内容

竞赛内容以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官方网站http://www.comap.com/ 上面发布的竞赛内容为准。

四、竞赛规则和奖励办法

竞赛规则和奖励办法以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官方网站http://www.comap.com/公布的内容为准。

五、竞赛时间及报名方式

1、比赛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3日至2018年12月21日中午12时

竞赛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1月25日上午6点竞赛开始,1月29日上午9:00点竞赛结束。( 美国东部时间2019年1月24日下午5:00竞赛开始,1月28日晚上8:00竞赛结束,具体时间以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官方网:http://www.comap.com/undergraduate/contests/通知为准))。

 竞赛地点:暂定理生楼B708/B706/B704。

2、报名方式

有参赛意愿的学生请填写《2019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信息表》(见附件),将《2019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信息表》电子材料发至邮箱: ncumath@sina.com。信息表填写完成后请将文件名更改为“2019年参赛信息表_队员1_队员2_队员3”的格式进行发送。竞赛相关事宜可咨询:唐玉超老师,联系方式13170887721;屈泳老师,联系方式83969244。

已报名同学请于12月23日上午9:00到理生楼B708/B706/B704进行集中选拔,并带上报名信息表中填写的获奖材料和成绩证明。

六、竞赛前期培训安排

第一阶段:2019年12月30日-2019年1月21日。

(培训地点;请关注教务在线公布的上的2019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后续通知,培训时间:请关注教务在线公布的上的2019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后续通知)。

第二阶段:2019年1月22日-2019年1月24日

(培训地点:暂定理生楼B708/B706/B704; 培训时间:全天)。

 

附件:2019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信息表

 

 

 

                                          教务处 理学院

                                         2018年12月13日

附件:2019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信息表
上一篇:关于举行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 下一篇:关于举办南昌大学2018年汽车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