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2018年暑期英国牛津大学“牛津展望计划”项目报名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22 浏览数: )

各学院:
    为给我校学生提供在世界一流高校学习交流的机会,拓宽学生国际视野,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学校拟于2018年暑期继续实施由英国牛津大学组织的“牛津展望计划”海外课堂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身体健康,政治素质良好,在校表现良好,无恶意欠缴学费情况;
    3.年龄18周岁及以上。
    4.具备一定的英语水平。
二、项目介绍
    该项目秉承“任何学生都应当享有平等的在世界一流大学学习的机会,而这样的机会的确能够改变他们的前程”的理念,吸引全球优秀学生近距离接触牛津大学,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分别来自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厦门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国内一流高校。项目由牛津大学多科系的教授和讲师们讲授和组织其课程、讲座、研讨会和小组讨论内容多样而富有启发性,旨在纯英语的语言环境中提高学生们的独立思考能力、演讲能力、团队合作以及领导能力。此外,学生将参访英国百年企业捷豹路虎、英国广播公司(BBC),造访伦敦、莎翁故居、英王室的温莎城堡等。课外可体验到英式餐桌礼仪、英式社交舞会、电影制作、英国戏剧,并与牛津大学优秀学生、牛津市议会各党派现任议员等重量级嘉宾进行交流(项目详细情况见附件1)。   
    成绩合格者将获得由牛津大学承办此项目的学院颁发的官方结业证书和我校2个创新学分。表现优秀学生将获得项目“青年领袖奖”、“结业优秀奖”证书以及任课老师的推荐信(项目安排详见附件1)。
三、项目时间及费用
    1.项目时间:第一期:2018年7月22日-8月04
                  第二期:2018年7月29日-8月11
     注:请根据个人时间安排选择合适项目时间,并在报名表中注明
    2.项目费用:人民币29300元/人(费用包含:签证、保险、课程、住宿、餐食、参访。费用不包含:国际往返机票、个人境外消费),在项目组负责老师协助下,统一订购往返国际机票。按照项目组织方要求直接将项目费用汇至牛津大学“牛津展望计划”项目组

四、报名程序

学生自愿报名并填写《南昌大学全日制在校生短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附件2),到所在学院签字、盖章,填写《2018年牛津暑期项目报名登记表》(附件3)及《南昌大学2018年暑期海外课堂项目报名汇总表》(附件4),于4月11日之前将材料纸质版交至国际教育中心(国际交流学院)302项目拓展与管理办公室,并将附件3和附件4电子版发送至邮箱Evejin.2007@163.com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金    0791-83968497
     咨询QQ群:425451310
六、注意事项
    为避免延误签证办理,有意报名的学生应尽快办理个人护照(护照办理流程可登陆南昌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网站了解)。附件:

1.2018年英国牛津大学暑期海外课堂项目介绍

2.《南昌大学全日制在校生短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

3.《2018年牛津暑期海外课堂报名登记表》

4.《南昌大学2018年暑期海外课堂项目报名汇总表》

                                                                                                                                          际事务部国际教育中心

                                        2018年3月22日

附件4.《南昌大学2018年暑假海外课堂项目报名汇总表》
附件3. 2018年牛津暑期海外课堂项目报名登记表
附件2.《南昌大学全日制在校生短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
附件1. 2018年英国牛津大学暑期海外课堂项目介绍
上一篇:关于举行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 下一篇:关于举办南昌大学第九届大学生化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