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新加坡国立大学“创新管理”访学实训项目报名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1-03 浏览数: )

各学院:

  为给我校学生创造在世界一流高校学习交流的机会,拓宽学生国际视野,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学校拟于2017-2018学年寒假期间实施新加坡国立大学“创新管理”访学实训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全日制在校学生;
  2.身体健康,政治素质良好,在校表现良好,无恶意欠缴学费情况;
  3.年龄18周岁及以上。
  4.具备一定的外语水平。
二、项目介绍

该项目由我校合作院校新加坡国立大学承办。学生将在新加坡国立大学课堂学习“创新及竞争优势”,“新产品开发与商品化”等15学时的精选课程,课程采用案例式全英文、小班制教学,强调师生互动和小组讨论。学生还将赴新加坡知名企业进行实训,了解相关行业特点,感受先进管理模式,领悟企业核心竞争力。课余时间,学生将参访鱼尾狮公园、圣淘沙岛等新加坡著名景点。成绩合格者将获得由新加坡国立大学颁发的官方结业证书、实训企业颁发的实训证明和我校2个创新学分。表现优秀学生将获得学校以及企业的推荐信 (项目安排详见附件1)。

三、项目时间及费用
  1. 项目时间: 2018年1月30日-2月8日
  2. 项目费用:人民币13800元/人(费用包含:课程费用、企业实训、欢迎及结业午餐、住宿费、交通费、保险费等;费用不包含:国际往返机票费,签证费,餐费、个人消费等。机票在项目组的指导下自行购买。按照项目组织方要求直接将费用汇至新加坡国立大学项目组织方。)
四、报名程序
  学生自愿报名并填写《南昌大学全日制在校生短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附件2),到所在学院签字、盖章,《南昌大学2017-2018学年寒假海外课堂项目报名汇总表》(附件3),于2017年11月20日之前将材料纸质版交至国际教育中心(国际交流学院)302项目拓展与管理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Evejin.2007@163.com。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金鑫      联系电话:0791-83968497 
  咨询QQ群:425451310
六、注意事项
  为避免延误签证办理,有意报名的学生应尽快办理个人护照(护照办理流程可登陆南昌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网站了解。


附件:
1.2018年新加坡国立大学“创新管理”访学实训项目介绍
2.《南昌大学全日制在校生短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
3.《南昌大学2017-2018学年寒假海外课堂项目报名汇总表》

 

 

                                                              国际事务部国际教育中心

2017年11月2日

上一篇:关于举办南昌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化... 下一篇:关于公布2017年南昌大学大学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