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举办南昌大学校园公共空间创意策划大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4-28 浏览数: )
 

一、大赛宗旨

《南昌大学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指出,为强化特色文化育人功能,将“根据各楼栋建筑特点和所在单位特色,外观设计强调文化理念,内部装饰重视文化氛围。”为积极响应和配合南昌大学“十三五”规划发展纲要里对打造校园文化的重视,充分发挥我校学校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塑造大美南大,从点滴入手聚合南昌大学师生的大学认同和校园真情,更为了凝练南昌大学的文化底蕴,校园公共空间创意设计甚为必要。

为了共建“大美南大”,特举办本届南昌大学校园公共空间设计创意大赛,面向全校学子征集学校(指定区域)公共空间设计方案,发掘、凝练南昌大学的大学之魂,提高南昌大学对内的凝聚力,对外的传播力。

通过本次竞赛,我们希望能够在全校范围内兴起一股共创公共空间、共塑校园文化的风潮。

二、大赛主题

大美南大,设计由我

三、大赛组织

指导单位:南昌大学教务处

主办单位:公共管理学院

执行单位:南昌大学公共关系协会

四、参赛对象

本次竞赛面向南昌大学所有在校学生,不限专业。

作品可以个人完成,也可合作完成,合作人数不限,奖金以团队名义颁发。

五、参赛规定与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按照大赛组委会提供的命题策略单进行创作,提供一个概念性的设计方案。

(一)策略单

1、公共空间设计:

1)教学楼办公楼楼梯、走廊文化墙设计(以文法楼4-5楼为例)。

2)教学办公楼公共空间布置。比如,文法楼4-5楼楼梯口处有一6.5m*6.5m的正方形区域闲置,可对该区域,包括地面、墙面(长约25m,宽2.5米空间)进行装饰设计。

2、教学学院文化建设:包括教学学院定位、院训、教师名片设计等整体策划。

312要有整体感,将教学学院的文化内涵融入公共空间的设计。

(二)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均为电子稿(包括图纸及相关文件),手绘作品请用扫描仪扫描或数码相机拍照后(拍照时请不要使用闪光),转换成JPG格式。电子稿格式为jpg、分辨率为300 dpi以上。要求描述清晰、构思新颖、有可操作性。

2、所有参赛作品必须填写附表2,电子档以参赛者名字命名,发送至1229046281@qq.com,阐述创意说明、列明设计实施所需材、施工要求及预算等内容。

      3、参赛作品必须是具有创作者独立知识产权的、未发表过的原创作品,否则引起的法律纠纷及责任由创作者本人承担,且组委会保留取消作品的参赛资格及追回所获奖项奖励的权利。

六、参赛方式和时间

(一)报名

201753日前,参赛者发送报名表(附表1)至1229046281@qq.com。主办方将于54日召集参赛者宣讲与实地考察。

(二)作品提交

2017520日前,参赛者将作品及创意说明表(附表2)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1229046281@qq.com

七、奖励办法

本届大赛将设置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获奖作品知识产权归组委会和参赛者共同所有。

 

奖励:等级奖颁发证书和奖金(特等奖奖金2500元),优秀奖颁发证书,无奖金。获奖作品将由组委会择优付诸实践。

 

 

教务处 公共管理学院

2017428

 

  

附表1

南昌大学公共空间创意策划大赛报名表

 

参赛人员

姓名

班级

学号

QQ

手机号码

 

 

 

 

 

 

 

 

 

 

 

 

 

 

 

电子信箱

 

 

附表2

南昌大学公共空间创意策划大赛作品创意说明表

 

参赛作品名称

 

参赛人员

姓名

班级

学号

QQ

手机号码

 

 

 

 

 

 

 

 

 

 

 

 

 

 

 

电子信箱

 

创意说明

 

材料、施工要求及预算

 

其他说明

 

 

上一篇:关于举行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 下一篇:南昌大学VR虚拟现实与双创教育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