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举办“欧倍尔”杯南昌大学第八届大学化学竞赛暨江西省第二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9-18 浏览数: )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激发学生学习化学的兴趣和积极性,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提高学生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实验操作技能,增强实践能力与就业实力。同时为20161119日将举办的江西省第二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选拔优秀选手。经研究决定,举办南昌大学第八届大学化学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南昌大学教务处

承办:南昌大学化学学院

      北京欧倍尔软件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二、参赛对象

南昌大学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分成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两个组别,专业组为化学、应用化学专业,其他为非专业组。

三、竞赛内容

《大学化学》(含无机化学和分析化学)理论和《大学化学实验》理论,其实验理论笔试涵盖无机化学、分析化学等实验内容,还包括误差理论、数据处理、化学实验室基本知识、化学实验室安全、电和气的使用、重要常规化学品的安全使用、常规化学实验仪器的使用、基本的实验操作规范等化学实验基本知识。

四、竞赛安排

1.宣传发动及报名时间:2016919日-2016923日。所有参赛学生均在所在班级的班长或学习委员处报名,报名表从http://jwc.ncu.edu.cn/http://chem.ncu.edu.cn/网站及qq群公告栏目中下载。各班长或学习委员汇总后于2016923日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至电子邮箱:linxiaoyun@ncu.edu.cn。联系电话:13755763235(林老师), QQ群号:163673488

2.竞赛时间:2016108日晚上19:00-21:00

3.竞赛成绩将于20161013日前公布,具体见网站: http://jwc.ncu.edu.cn/http://chem.ncu.edu.cn/

五、奖励办法

1.本竞赛为校级竞赛,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共三个等次,分别占实际参赛总人数6%、9%、15%,由学校颁发证书。

2.专业组前10名和非专业组前10名的学生推荐参加江西省第二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

3.省级竞赛获奖者在保研中可享受加分。

附件:南昌大学第八届大学化学竞赛报名表

 

 

教务处   化学学院

北京欧倍尔软件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2016919
关于举办“欧倍尔”杯南昌大学第八届大学化学竞赛暨江西省第二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上一篇:关于举行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 下一篇:2016“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