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2016年南昌大学第三届工程制图竞赛获奖情况公布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6-21 浏览数: )
 

各学院:

由教务处主办、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南昌大学第三届工程制图竞赛”于2016611日上午举行,共有机电工程学院、资源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前湖学院、食品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20余个专业,500多人参加考试。

竞赛根据所修课程学时和要求,分三个类别,A类:机制、材成、车辆、过控、安工、综合实验班等专业(所修课程“工程制图Ⅰ”);B类:能动、测仪、环工、工业工程、生物工程等专业(所修课程“工程制图Ⅱ”);C类:其他理工类已修制图类课程专业(所修课程“工程制图Ⅲ”等)。

竞赛内容主要以立体的看图、画图及表达为主,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立体构型,第二部分为制图,共2.5个小时。

本竞赛设立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占实际参赛人数的3%6%9%12%。对于获得特等奖、一等奖,可以申请免考本学期正在修的“工程制图”课程期末考试,将竞赛折算成绩认定为“工程制图”课程总评成绩,有符合条件且有意申请免考的学生可填写附件4(“《工程制图》申请免考单”),并于期末考试前一周左右交本班任课教师,折算成绩见附件123或者咨询本班任课教师。

咨询联系人:胡老师,电话13870637477QQ: 505570303

附件123A类、B类、C类获奖名单(含免考折合成绩)

附件4:《工程制图》申请免考单

 

                                                                                                           教务处   机电工程学院

                                                                            2016621
2016年南昌大学第三届工程制图竞赛获奖名单公布
附件:2016年南昌大学第三届工程制图竞赛获奖名单公布(附件1-4)
上一篇:关于举行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 下一篇:关于南昌大学2016年全国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