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江西省2016年9月(4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上报名报考须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6-03 浏览数: )
 

我省2016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网上报名工作将于201666日—15日进行。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对象及条件

报考者不受年龄、职业、学历的限制,所有报考者均可根据自己学习和使用计算机的实际需要和计算机水平,选择参加其中任何一个或几个级别的考试。严禁考生单次考试重复报考同一科目。各高校在校生只能在本校报考(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考点代码360020),不得跨校报考,各考点要严把资格审核关。重复报考或跨校报考者,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资格。

二、报名、考试时间

1.网上报名时间:6608:001518:00

2.现场确认时间:6609:001716:30(除双休日)(现场确认地点:基础实验大楼A1303,请带身份证、校园卡)

3.网上缴费时间:6608:002018:00

4.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915日—24

5.考试时间:924日—27日(考生按准考证时间参加考试)

三、报名办法

1.登录网站:考生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xeea.cn)。

2.网上注册:考生在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上点击“网上报名”,选择“江西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上报名”,下载学习《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系统考生使用说明书》。考生注册用户,勾选“同意报名协议”,按提示填写基本信息,选择考点及报考科目,上传本人照片,并提交信息审核。

网上报名截止前,未提交申请信息审核的考生可反复登录报名系统修改个人报名信息,提交审核后或报名时间截止后,考生个人报名信息一律不再修改。

3.现场确认:考生提交报名信息后必须查看考点报名通知,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即6609:001716:30(除双休日)前往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

4.网上缴费:考生现场确认通过后方可网上支付考试费,考生缴费截止时间为62018:00。逾期未支付考试费的考生,本次考试报名无效。

四、有关事项

1.考生报名后,要及时查看所报考点报名公告,按时到报名点现场确认,未经考点审核通过,考生无法进行缴费,本次报名无效。

2.考生需本人进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并对本人所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报考信息的准确性负责。禁止学校或他人代替考生报名。考生务必按规定选择考点和考试科目,考试时间和考场安排以考生准考证为准。

3.考生在规定时间内自行登录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考生参加考试时,必须按考点规定持本人身份证进入考场,证件齐全方可参加考试。

4NCRE考试成绩一般于考试结束30个工作日后公布,考生可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jxeea.cn/)查询本人当次考试成绩。成绩合格的考生,考试结束后60个工作日可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到考点领取合格证书。

5、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计算中心电话:83969692

 

  前湖校区计算中心

201663
江西省2016年9月(4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上报名报考须知
上一篇:关于举行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 下一篇:学术海报:互联网+产业解读和双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