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举办2016年南昌大学第三届工程制图竞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5-11 浏览数: )
 

各学院:

工程制图是理工科专业的重要技术基础课,被称为工程界的技术语言。为了激发学生学习工程制图的兴趣和积极性,提高学生工程制图能力,提高学生的工程意识、工程素质和工程实践能力,培养高素质工程技术型人才,经研究决定,学校今年继续举办南昌大学第三届工程制图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二、参赛对象

南昌大学(前湖校区)在校理工科本科专业学生,2015-2016学年期间修读工程制图相关课程。

三、竞赛方式

以个人形式参赛,根据所修课程学时和要求,分三个类别,A类:机制、材成、车辆、过控、安工、综合实验班等专业(所修课程“工程制图Ⅰ”);B类:能动、测仪、环工、工业工程、生物工程等专业(所修课程“工程制图Ⅱ”);C类:其他理工类已修制图类课程专业。

四、竞赛内容

竞赛时间:共2.5个小时,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闭卷试题(1小时),占40%;第二部分为图纸制图(1.5小时),占60%

竞赛内容:A类、B类,内容为立体的看图、画图及零件装配图表达;C类:内容为立体的看图、画图以及表达方法。

五、报名和竞赛时间

报名时间:2016512-527日。

竞赛时间:2016611日(周六 )上午900-1130。考场安排于201667日前在南昌大学教务在线(http://jwc.ncu.edu.cn/)和南昌大学机电工程学院http://jdgcxy.ncu.edu.cn/网站同时公布。

成绩公布:2015617日前公布。

报名方式:正在选修工程制图相关课程学生在自己所在班级任课教师处报名;其他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填写报名表汇总到机电工程学院,提交附件1报名表的电子稿和打印稿,报名押金每人10元(参加了考试的同学将全额退回)。注意事项:参加比赛的同学请务必自带绘图工具。联系人:胡老师,电话13870637477Email: 505570303@qq.com,机电楼D421

六、奖励办法

1、本竞赛设立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占实际参赛人数的3%6%9%12%。同时,设立优秀组织奖。

2、对于获得特等奖、一等奖,可以申请免考在修的工程制图课程期末考试,直接将竞赛成绩认定为工程制图课程考核成绩。

附件: 南昌大学工程制图竞赛报名登记表

 

 

教务处  机电工程学院

                                                                                                            2016511
关于举办2016年南昌大学第三届工程制图竞赛的通知
附件:南昌大学工程制图竞赛报名登记表
上一篇:关于举行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 下一篇:大学生创想训练营第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