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举办南昌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物理竞赛暨第五届江西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5-09 浏览数: )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推进我校“质量工程”,激励学生学习物理的积极性,以赛促学,提高学生运用理论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整体素质,推动我校物理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经研究,决定举办南昌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物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南昌大学教务处

承办:南昌大学理学院

二、参赛对象

南昌大学全日制统招在校本科学生

三、竞赛方式

本次竞赛分物理专业组和非物理专业组

四、竞赛内容

初赛为理论笔试,内容为《大学物理》中的力学和电磁学部分。决赛为理论笔试,内容为《大学物理》全部内容(参照教育部的《大学物理教学基本要求A类要求》)

五、竞赛安排

本学期进行初赛,201654510为宣传时间,报名时间为510520

报名方式:2015级参赛学生可在自己所在班级的物理任课教师处报名;高年级学生518日下午以班级为单位由班长统一到理学院基础物理教研室(生命理科楼A-602-5)报名(电子版报名表发送到邮箱:2205127512@qq.com),联系电话: 13317918167(胡老师),13330126099(陈老师)。报名表从http://jwc.ncu.edu.cn网下载。

201663进行初赛, 时间、地点及考场安排于2016527在网站http://jwc.ncu.edu.cn公布。决赛的时间、地点及考场安排另行通知。

六、奖励

1竞赛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占实际参赛人数的3%6%9%12%,由学校颁发证书。

2、参与该竞赛可享受校级竞赛待遇,各学院在评优评奖和推荐研究生时应予以适当考虑。

3、对竞赛优胜者,优先推荐参加第五届江西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

4、江西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获奖者可获得创新创业学分。

附件: 南昌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物理竞赛报名登记表

 

 

教务处  理学院

                                                                     201659

关于举办南昌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物理竞赛暨第五届江西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附件:南昌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物理竞赛报名登记表
上一篇:关于举行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 下一篇:关于举办南昌大学第十三届大学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