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韩木林教授学术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4-11-12 浏览数: )
 

报告题目  改变,从现在开始——新形势下金属成形行业人才成长路径

主讲嘉宾  韩木林  高级工程师(教授级),中国锻压协会副秘书长

          教授  南昌大学材料加工工程系主任(兼江西省锻压协会常务副理事长

      20141116(周日)  18302000

      机电楼D127

主讲嘉宾简介

韩木林,男,蒙古族,1963年生。内蒙古工学院(现内蒙古工业大学)锻压专业1985届毕业。1996年晋升高级工程师,2010年晋升教授级高级工程师。2012年获上海证券交易所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先在冶金工业部包头钢铁设计研究院工作13年,先后任副总设计师、总设计师等。

19981月~现在,任中国锻压协会副秘书长。

20086月~现在,兼任中国机械中等专业学校(设于江苏泰州)校长。

在包头钢铁设计研究院工作期间,共完成16个中大型项目的主要设计任务,曾获冶金部优秀工程设计二等奖,内蒙古自治区优秀设计三等奖等。

现在,主要负责全国锻造行业技术新建及改造项目的研究、设计与生产管理;行业新技术引进与推广;专业技术会议与展览会组织;行业人才教育培训研究和实施;专业图书编撰出版等工作。

20011112月,曾赴德国学习现代锻造设备及工艺。多次率团出国参加行业国际会议,考察国外数十家锻造及设备制造企业。策划实施数十次行业内中、大型专题会议;创建了由行业组织出资并运营的中国机械中等专业学校;策划出版20余册锻压专业书籍;发表专业技术报告和专题论文数十篇。

上一篇:关于举办南昌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化... 下一篇:南昌大学首届物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