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201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2-26 浏览数: )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经教育部批准举办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我国大学英语教育重要的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之一。本届竞赛将进一步着重对各类大学生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知识技能的考察,提高大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推动全国大学生英语教学上一个新台阶。

       竞赛对象:全国各高校研究生及本、专科所有年级学生均可报名参赛。A类考试为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为英语专业本、专科生参加;C类考试为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为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参加。

       奖励办法:本次竞赛四个类别均设四个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考试时间:初赛全国统一时间:2013年4月14日 9:00-11:00

                          决赛全国统一时间:2013年5月12日 9:00-11:00

       报名费用:每人30元

       请有兴趣的同学于2013年2月26日至3月13日到自己的英语任课老师处报名或到外经楼318B吴老师处报名。(本次竞赛坚持自愿报名参赛原则)

       注:2013年4月21日后凭准考证号码在外语学院网站查询成绩


外语学院大外部
2013-2-26

上一篇:关于举办南昌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