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南昌大学第三届教学楼文化作品征稿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3-10-11 浏览数: )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楼文化氛围,给师生营造雅致的教与学环境,学校将于2013年10月举办"教学楼文化作品征集大赛",通过征集学生优秀且富有内涵的文化作品,并展示于教学楼长廊,提升教学楼文化内涵和学生的创造性思维能力。现将大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南昌大学第三届教学楼文化作品征集大赛
  二、活动主题
  365天,360度
  三、参加对象
  南昌大学在校学生(含青山湖校区)
   四、竞赛作品类型
  1、书法类:硬笔书法、软笔书法。
  2、绘画类:中国画、油画、水粉画、水彩画、素描、漫画、涂鸦等画种。
  3、摄影类:纪实性人物、景物、静物或主题创作性作品。
  五、参赛作品要求
  1、作品应提高教学楼文化气氛以及对我校大学生有积极的心理暗示和激励作用,内容积极向上;参赛作品不能体现强烈的政治色彩和政治诉求,一经发现,取消评奖资格。
  2、绘画类作品:需展现当代学子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中国画作品尺寸不要超过四尺整开;油画、水粉画、水彩画、素描等不要超过2开;漫画不要低于A4大小。
  3、书法类作品:围绕主题且健康积极,能体现出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硬笔书法作品,尺寸长不小于50厘米 宽不小于30厘米;软笔书法,尺寸长不小于80厘米、宽不小于40厘米。
  4、摄影类作品:作品需能很好地展示我校校园内人文、自然风光或生活特色。单幅与组照形式均可,统一打印十寸照片(黑白或彩色均可)。电子版照片要求长边不低于1024像素,高质量JPG格式。
  5、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一经发现非原创作品,取消参赛资格,责任自负。
  6、如属教师指导或与他人合作完成作品,需注明指导者或合作者姓名;参赛者提交作品类别不限,但同类别作品提交不超过5件,且同类别仅择优评奖一次。
  六、作品提交方式
  书法、绘画、摄影类纸质作品于10月23至25日,18:00—21:30,交至教学主楼221;摄影类作品需另交电子版,电子版发至
ncuwenhua@163.com(正文里需写清楚主题、姓名、专业班级、联系电话和作品内容简介)。
  七、奖项设置
  1、书法类、绘画类、摄影类各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作品若干。
  2、凡作品通过筛选,在教学楼进行展出的,将授予教务处颁发的"荣誉证书"及奖杯。
  3、获奖作品将由举办方裱框处理,并悬挂于教学楼长廊。
  八、评奖方式
  本次大赛将邀请专业老师和专业优秀学生作为评委选出获奖作品。
  九、活动时间及相关事宜
  1、作品截稿日期:2013年10月25日,21:30。
  2、参赛作品如未获奖,需要退还,请与承办方联系。
  3、获奖作品使用权将归南昌大学教务处所有。
  4、如有疑问,请致电南昌大学教务处学生学习服务中心——教学资源督察部,15180482065(张钊)18679035673(傅豪)。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南昌大学教务处所有。

 

南昌大学教务处
学生学习服务中心教学资源督察部
二〇一三年十月八日

上一篇:关于举办南昌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化... 下一篇:关于2013-2014学年第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