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关于2013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南昌大学选拔赛报名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9-10 浏览数: )

各学院: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原 "‘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合办的全国性英语演讲赛事,我校在该赛事上多次取得优异成绩。为了配合该项比赛,推动我校英语学习,选拔具有优势的选手代表我校参加全省竞赛以及进入全国总决赛,学校决定举办2013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南昌大学选拔赛,同时颁发本次大赛校级特等、一等和二等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全校英语专业和非英语专业学生均可免费报名。

        1、在各自所在英语班级上报名;

        2、在所在学院(包括二级学院)报名;

        3、直接到外经楼318找吴军老师报名,联系电话83969394,18079151906。

        各学院或英语老师于10月17日前将报名名单(如超过十人可进行初步筛选)按照下表发送至办公网外国语学院于红冈信箱,信件主题注名"英语比赛",并可推荐优秀学生参加。

 

学院

专业

姓名

年级

固定电话/手机

Email地址

 

 

 

 

 

 

 

 

 

 

 

 

        *凡报名学生均获得初赛资格,并按照以下方式进行比赛准备,时间和地点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比赛的具体分组请各选手届时关注初赛赛场张贴的名单。

        二、比赛时间:初赛10月19日上午8:00—11:30

                                      决赛10月19日下午2:00-- 5:30

        三、比赛地点:初赛定于前湖主教楼214,215,216,217教室,四个赛场。

                                      决赛定于前湖外经楼215赛场。

        四、比赛内容:定题演讲题目为"When Socrates Meets Confucius"

                预赛内容为三分钟定题演讲和一分钟简短回答问题;决赛内容为三分钟即兴演讲。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13年9月8日

上一篇:关于举办南昌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化... 下一篇:关于公布南昌大学参加2013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