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哈尔滨学院赴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4-16 浏览数: )

image.png

2023年4月13日上午,哈尔滨学院副校长宋国利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座谈会由教务处处长范杰平主持,南昌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耀彬出席并致辞。教务处副处长兼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徐健宁,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喻志标,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李志参加了座谈会。

刘耀彬副校长对哈尔滨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从“爱国、自强、创新、唯实”四个方面阐述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成效,围绕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介绍了学校的改革举措。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徐健宁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信息化建设、学科竞赛管理等方面情况。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喻志标介绍了南昌大学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双方就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学科竞赛、实践实习基地、创新创业信息化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重点研讨了双一流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会后,哈尔滨学院副校长宋国利对我校在本科教学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并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探索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


上一篇:学校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调研会 下一篇:江西省高校教育数字化转型江西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