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我校受邀出席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中国汽车卓越拔尖人才建设大会并作主题演讲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24 浏览数: )

2021年8月21-22日,在“鼎新有道,逐梦无疆”为主题的2021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中国汽车卓越拔尖人才建设大会上,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教师谭刚平作为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上海巧园汽车项目十所高校项目代表之一,作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背景下汽车类课程产学合作》的主题演讲。据悉,2021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上海巧园汽车项目申请共30多项。


1630736430(1).jpg

本次峰会,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召开,各大高校专家、学者、教学一线工作者应邀出席,知名车企、业内高精尖人士欢聚一堂,校企双方为更好地实现企业、学校、学生的共赢,推动汽车专业人才系统建设做有益尝试和交流、探讨,为日后的产教进一步融合提供了基础,对培养高水平的应用型汽车专业人才起到了有效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集美大学李清彪教授来我校分享人工... 下一篇:我校四个专业接受全国工程教育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