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喜报:我校20个专业认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02 浏览数: )

喜报:我校20个专业认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

专业建设点

近日,教育部印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46号),我校经济学等20个专业认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哲学等20个专业被确定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特此喜报! 

各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要进一步完善专业建设三年规划,实施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计划;要以新思想、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新标准、新体系为引领,建设一批适应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需要的一流本科课程,在专业改革创新、师资队伍、教学资源、质量保障等各方面发挥示范辐射作用。

学校将于近期启动第二批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请各学院做好申报准备。

附件:

1.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

2. 南昌大学2019年度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南昌大学教务处

20191231


附件2:南昌大学2019年度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xlsx
附件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pdf
上一篇:学校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调研会 下一篇: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