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三尺讲台展风采:南昌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第四届“中青年教师风采大赛”暨南昌大学第六届教师授课竞赛初赛圆满完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30 浏览数: )


为推动一流本科建设,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建设,提高教师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南昌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于4月28日举办第四届“中青年教师风采大赛”暨南昌大学第六届教师授课竞赛初赛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南昌大学医学部教务办公室李洋主任、南昌大学教学督导刘立生教授、朱建华教授、段菊如教授,基础医学院祝高春教授、南大一临学院雷恩骏副教授等评委,同时还邀请了四位优秀临床实习生作为观众评委为参赛选手打分。

比赛中,参赛教师以抑扬顿挫的教学语言、娴熟的教学技巧、丰富的教学内容、充满个性亮点的授课方式,展示了个人的教学风采。并结合大量实例,合理运用启发式、探究式等教学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知识要点,给在场的评委与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一场激烈的比赛,评选出一等奖获得者邹艺、朱虹,二等奖获得者邹文、舒俊俊、周凤,三等奖获得者侯平、曹骥、陈芳、唐娅群、罗玲华。比赛结束后,专家们对参赛教师的授课进行了专业的点评与指导。

上一篇:集美大学李清彪教授来我校分享人工... 下一篇:我校部署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