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三尺讲台展风采: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圆满举办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30 浏览数: )




 

 

为积极推动一流本科建设,进一步提高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促进临床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于4月28日在医学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本次竞赛吸引了来自30个教研室的44名优秀青年临床教师踊跃报名。本次大赛邀请了南昌大学医学部副主任黄孝天、教务办公室主任李洋,内科教研室主任李菊香、传染病学教研室主任孙水林、临床检验学教研室主任王小中、护理学教研室主任胡晓莹、外科学教研室罗志强副教授、儿科学教研室曹晓春副教授、麻醉学教研室余树春副教授、全科医学教研室熊瑛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学教研室丰颖老师、工会副主席黄筱琴等作为专家评委,同时还邀请了9名2015级本科生担任学生评委。

三尺讲台上,各位参赛教师结合多媒体课件,运用娴熟精炼的语言技巧,教学竞赛参赛课精彩纷呈。竞赛评选出特等奖姚雪兵,一等奖获得者李金、章海斌,二等奖获得者刘静、张心怡、胡晨恺,三等奖获得者谢雯、邱诗发、聊雯俊、王蔚、熊俊、肖平、任海波、许小津。比赛结束后,专家评委们对参赛老师的教学设计、课件制作、教姿教态、师生互动、课堂效果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建议。

 

上一篇:学校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调研会 下一篇:我校部署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