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三尺讲台展风采: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教师授课竞赛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30 浏览数: )
 





为积极策应南昌大学第六届教师授课竞赛活动,4月2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机电楼D210会议室举行了第六届教师授课竞赛活动初赛。

由学院各系、所推荐的张庭芳、文华、王洪夫、胡赟、谭刚平、易光斌、曹传亮、吴晓建等8位教师参加了授课竞赛。8位教师结合实例,注重教学情境设计,合理运用启发式、探究式等教学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知识要点,阐释科学道理和专业知识,展示了个人的教学风采。

院长黄菊花、院党委书记晏国彬、分管本科教学的副院长江雄心、校教学督导刘莹和教授代表姜水生、饶锡新、胡瑢华等7位老师作为专家评委以及来自学院各年级各专业的30名学生评委,根据参赛者的授课表现,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评分。学院按照专家评委评分70%和学生评委评分30%的比例,评选出一等奖获得者吴晓建,二等奖获得者张庭芳、谭刚平,三等奖获得者曹传亮、王洪夫、文华。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

上一篇:集美大学李清彪教授来我校分享人工... 下一篇:我校部署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