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2-27 浏览数: )

2019年2月25日上午,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布置会在前湖校区办公楼二楼报告厅顺利召开。朱友林副校长出席,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及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各学院(部)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及教务办主任、教务处副科级以上干部100余人参加会议。

教务处回顾了2018年工作,并详细部署了2019年将要落实的“教育教学思想大学习大讨论”、“2020版培养方案修订”、“一流专业建设与申报”等10项重点工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学督导与评估办公室、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分别对本部门工作做了总结和安排。

朱友林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对2018年我校本科教学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强调2019年本科教学工作要围绕“学习、学习、再学习”、“贯彻贯彻再贯彻”、“落实落实再落实”的总基调,重点加强专业建设,强化课程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最后,会议要求各学院会后要积极传达会议精神,在日常教学中严格管理、及时沟通、密切配合、主动响应,以更高的工作质量切实完成各项本科教学管理工作。

上一篇:集美大学李清彪教授来我校分享人工... 下一篇:我校在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评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