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指导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2-25 浏览数: )

为进一步推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应用,2019年1月17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外经楼411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专家指导会。会议邀请了学院戴志敏教授、董晓松教授以及智慧树网的技术专家出席指导。会议由付智主任主持,2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戴志敏、董晓松两位教授分别从课程名称选择、课程内容设计、视频拍摄过程、现代媒体手段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分享了自己在课程建设过程中有趣的事例和经验,给大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智慧树网技术专家从政策、课程录制、推广运行、直播服务等四方面进行了讲解。几位专家对于参会老师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
 

 



 

 

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既是国家“双万”建设的任务要求,更是“一流专业”建设的目标要求。经济管理学院表示将进一步推动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应用,促进优质课程共享,推进教学内容、课程体系、教与学模式和管理体制的改革与创新,为我校课程建设添砖加瓦。

(经济管理学院供稿)

 

上一篇:集美大学李清彪教授来我校分享人工... 下一篇: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