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第四届“TESCAN & Thermo Fisher Scientific”杯全国大学生微结构摄影大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作者: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供稿  发布日期:2018-10-24 浏览数: )







2018年10月21-22日,以“新时代、新材料”为主题的第四届“TESCAN & Thermo Fisher Scientific”杯全国大学生微结构摄影大赛在我校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材料研究学会、上海市显微学学会和上海交通大学主办,南昌大学教务处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

南昌大学副校长朱友林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孙宝德教授、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曾毅研究员兼大赛理事长、南昌大学教务处处长葛刚教授、南昌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主要领导、TESCAN公司与Thermo Fisher Scientific公司代表及来自二十多所高校及科研院所的理事、教师及参赛选手参加了开幕式。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竞赛,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我校学子再获佳绩,获得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同时南昌大学被第四届“TESCAN & Thermo Fisher Scientific”杯全国大学生微结构摄影大赛组委会授予“杰出贡献奖”。

上一篇:集美大学李清彪教授来我校分享人工... 下一篇:中国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组考查我校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