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推开法律诊所之门

——武汉大学法学院李傲教授为我院卓越法律人才实验155班开讲

(作者: 法学院卓法155班 撰稿人 周志谱  发布日期:2017-10-18 浏览数: )

近日,中国法学会诊所法律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湖北省妇联妇女理论研究会副会长、武汉大学社会弱者权利保护中心行政诉讼部部长、武汉大学法学院法律诊所教研室主任、诊所法律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李傲教授应法学院副院长邓建中邀请,来到我校为法学院15级卓越法律人才班同学就“初识法律诊所”进行了专题授讲。

李傲教授采用以“实践技能、公益心、独立思考”为理念的全新“诊所式”教育模式为同学们传授知识。以介绍武汉大学法律诊所为课堂起点,以“大脑风暴”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随后她着重向同学们介绍了“武汉大学诊所法律教育”的方法、条件、理念等,以及法律诊所的分类。

此次“法律诊所”授课活动,师生互动积极,气氛活跃,极大促进了卓越法律人才实验155班的凝聚力,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热情活力与批判性法律思维,获得法学院师生们一致好评。

上一篇:学校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调研会 下一篇:【第三学期】理学院:用五个主题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