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夏季学期进行时】软件学院夏季学期安排丰富多彩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28 浏览数: )
 

利用暑假进行学生实习、实训,是软件学院一贯以来的做法。近年来,学校推行三学期制,更加凸显软件学院“立德树人,协同育人,实践育人,创新育人”的办学理念。619日,软件学院夏季学期正式拉开序幕,学院以工程实训、企业实训、企业实习、国际交流等各种形式开展夏季学期教学。

值得一提的是14级软件工程专业的软件工程综合实训与14级信息安全专业的安全技术应用工程实训,学院将该项综合实训任务打包给有资质实力的企业,由企业提供实训方案、实训师资,学生自愿选择实训企业,并完成在企业教师指导下的五周实训。


         
  

 

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是软件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特色,学院利用夏季学期,将卓越班学生全部送到合作企业进行实习、实训,让学生能更早的进入企业环境,进入实战项目,提升技术能力。



 

今年暑期,达内科技公司IT精英暑期训练营继续面向我院同学开展免费训练。学院15级共有51位同学自愿报名赴杭州达内开展为期10天的夏令营活动。

上一篇:集美大学李清彪教授来我校分享人工... 下一篇:玩转“互联网+” 激发创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