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查查

教务推荐-高校社

【夏季学期进行时】瑞典达拉纳大学—南昌大学暑期国际班开班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28 浏览数: )

 

2017619日上午9时,瑞典达拉纳大学与南昌大学联合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暑期国际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信工楼A509举行。我校副校长朱友林、瑞典达拉纳大学项目负责人Wei Song、教务处处长彭迪云及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朱友林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讲话,指出达拉纳暑期国际班为我校学生搭建了国际化的学习平台,希望以此为契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加强中国、瑞典两国大学生的交流。

彭迪云处长表示,达拉纳暑期国际班的开班为第三学期的开展“开了一个好头”,希望双方学子能在学习、交流中收获知识、建立友谊。

瑞典达拉纳大学项目负责人宋炜指出,该项目从计划到开班,得到了中国和瑞典双方的重视,瑞典方校长也将在暑期看望国际班的同学。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凝聚力量,团结合作,将该项目越办越好,加深两国的友好交流与合作。

据悉,瑞典达拉纳大学与南昌大学合作暑期国际班是根据我校与瑞典达拉纳大学签订的校际合作框架协议下开设的一个项目,旨在进一步加深我校与达拉纳大学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学校依托我院与瑞典达拉纳大学合作,每年暑期在我校开设为期4周的暑期国际班项目。今年,该项目的开课时间为619日至714日,开设移动应用开发(Mobile Programming)和中国文化及体验(Experiencing China)两门课程,分别将由瑞典方委派的优秀教师主讲。该项目将瑞典的大学课堂搬到我校,不仅可以让学生学习先进的知识,也可以培养我校青年教师,学习瑞典大学的教育教学方法,两国学生一起学习,也可以进一步加深交流、建立友谊。

上一篇:学校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调研会 下一篇:玩转“互联网+” 激发创新活力